巴马丹拿建筑及工程师有限公司

巴马丹拿集团自1868年创立,是一所获奖无数的国际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创新,商业上成功及可持续发展的设计方案。持续位列全球十大顾问公司,总部设於香港,在集团董事的领导下,经常与分布中国,新加坡,泰国及杜拜等地分公司的专业团队联系及协作以交流意见及秉持集团理念。

集团拥有一支由逾一千六百名建筑师,工程师,规划师及设计师组成的多领域专业团队,每年设计逾千平方米的建筑面积,项目覆盖范围超过七十个城市。我们参与的项目数量繁多,但我们坚守每一个项目都追求卓越设计,务求可以为社区带来正面的蜕变及改善生活。

巴马丹拿集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由来自不同的技术样本,包括建筑,工程,室内设计及规划的专才组成,致力追求创造地方特色。每一个成功的项目都是团队抱持共同目标紧密合作的成果。集团的环球经验结集本地知识,突破文化及制度上的差异,以逹致超越客户期望。

我们致力於在建筑和工程领域追求卓越,并致力於通过设计物理环境来改善生活质量,把设计重点放在视觉和功能元素上,从而创建既美观又能融合周围环境的建筑物。

大型项目数量的增长反映了集团的发展,这些项目需要向客户提供许多专业服务的创造力和专业知识。集团多年来获得多个设计奖项,包括由香港建筑师学会颁发的“全年境内建筑大奖”,证明了集团的努力及成功。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633号33楼
电话:(852) 2575 6575
公司业务分类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结构工程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机电工程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建筑师
  • 场外建造(模块化 / 装配式建筑) 专门设计师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