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科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於香港的国际建筑事务所,为组装合成建筑(MiC)提供专业的建筑设计谘询,包括公共机构、政府和住房(及过渡性房屋)项目。凭藉20多年的建筑经验,以及MiC方面长达十年的研究和工作,公司用钢/铝建造了创新的可移动建筑AlPod,以及用混凝土制成的水管屋OPod和BoxPod。

James Law Cybertecture目前在香港发展中的MiC项目包括:拥有240床位的组装医院和合共124单位的组装合成过渡性房屋;另有在加拿大为政府、私人发展商和非牟利机构等客户提供的组装合成房屋。他们的团队包括认可人士(AP),建筑、室内设计及经验丰富的中国和海外顾问网络。

地址:沙田安耀街2号 新都广场 702室
联络人:吴小姐
电话:(852) 2381 9997
电邮:[email protected]
项目简介
荃湾海角街及海兴路交界过渡性房屋项目
客户:仁济医院董事局
於项目担任的角色:
认可人士及总顾问

总建筑楼面面积/楼面面:

总建筑楼面面积: 3,475 平方米/ 楼面面积: 3,418 平方米
楼层数目:2
组件数目:126
单位数目:124
项目时期:18个月
MiC部分特色:
  • 所有住宅单位
  • 管理处
  • 社区中心
其他项目特色:

一个共124个住宅单位的过渡性住房社区,以BoxPod和OPod的组件,透过MiC快速提供过渡性房屋,从而建立一个像村庄一样,结合地方营造及社区建造的社区。

公司业务分类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建筑师
  • 场外建造(模块化 / 装配式建筑) 专门设计师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