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游家有限公司

铝游家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建筑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装配式建筑系统(MiC)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安装。 公司成立於2014年,总部位於香港,生产基地位元元元元於广东省肇庆市亚铝工业城园区内,占地面积约6.5平方公里,可提供铝型材生产加工到房屋预制装配的一站式服务。主营产品有装配式建筑、铝合金行人天桥、全铝家居和铝合金智慧爬升架系统。 铝游家的业务网路遍及亚洲、澳洲、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可为旅游、商业、住宅、公共工程等不同行业的使用者提供建筑解决方案,包括文旅度假屋、住宅公寓、办公室、展厅、员工/学生宿舍、商业街、过渡性房屋、医院、检疫设施、学校、长者屋等。 公司致力於研发创新的建筑材料和技术,推进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为下一代提供一种更高效、更美好、更环保的生活方式。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龙塘达之路72号创新中心3楼318B室
联络电话 + 852 3750 6123
项目简介
香港大屿山竹篙湾检疫中心1A/2/4期

此项目为检疫设施项目,为香港应对新冠疫情发挥重大作用。铝游家在此项目中於极短时间内提供1123个2层高的检疫单位,以及指挥中心、医疗中心、民安队分站等配套设施。所有模组均在大湾区肇庆厂房完成场外预制,并运输至大屿山装嵌落地。

香港元朗锦田江夏围过渡性房屋

作为香港最大规模的过渡性房屋项目,铝游家采用高效率而环保的组装合成建筑法(MiC)来兴建约2000个房屋单位,包括1-2人、3-4人、5-6人单位及无障碍单位。该项目料可於7年间为近40,000名基层市民提供临时居所,供轮候公屋3年或以上的低收入家庭或现居於恶劣环境、有迫切需要的人士入住。首批单位将於2022年第一季落成入夥。

清远三坑新景泉温泉度假村

此项目为清远温泉酒店项目,铝游家提供了38套不同户型的组合屋,打造1池1院1花园的生态温泉别墅。所有组件均在厂房预制,包括结构系统、室内外装修、水电、卫浴设施、室外走廊、楼梯、栏杆等,造型时尚靓丽,吸引大量游客入住体验。

公司业务分类
  • 场外建造(模块化 / 装配式建筑) 供应商 / 生产工厂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