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adise Limited

Varadise Limited是一家以建造业数位孪生(Digital twin)以及智慧管理平台为专业的公司,致力为客户建立工程项目及设施的智慧型管理平台。我们的专业团队在建筑资讯模型(BIM)、数位孪生、公共资料环境(CDE),以及聊天机器人(AI ChatBot)、AI视频监控、资料分析、物联网感测器(IoT Sensors)等技术上都有丰富经验。 Varadise的产品同时包括数位化工程监督系统(DWSS),协助相关人员在单一平台上管理检查及测量申请表格(RISC Form)、工地日志(Site Diary)、安全巡查及人员出勤记录等资料,大幅提高不同业者之间的沟通效率与协同管理。 Varadise的一站式数位孪生平台整合了上述各种资料,让工程项目的各参与方能够在同一个平台上检视、管理各种资料,真正做到智慧型的工程管理。

公司地址 九龙观塘巧明街100号友邦九龙大楼30楼3005室
联络电话 +852 2312 6880
项目简介
智慧型工地管理平台

Varadise Twin是一个采用数位孪生(Digital twin)技术开发的智慧型工地管理平台,能够为工地建立四维的数码模型(4D Replica)。平台结合建筑资讯模型(BIM)及立体实境模型,从规划、施工到运营阶段不断更新及记录建筑物和环境的即时资料。

人工智慧镜头及物联网(IoT)提高工地安全性

Varadise开发的人工智慧镜头及物联网感测器(IoT Sensors)能够与管理平台整合,即时监测工地的状况。当侦测到安全隐患,系统会通过手机程式向相关人员发送警告讯息。资料也会由人工智慧进行分析,并转化成工作流程的改善建议。

公司业务分类
  • 科技 / 电子化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 数字化工作流程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