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行谘询顾问有限公司

Plus 8 Consulting立足於东八时区(GMT +8)的香港,为本区域(大中华地区), 东南亚以及一带一路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谘询服务。 Plus 8 Consulting主要擅长商业建筑设计,综合体设计,文旅项目以及智慧城市项目。我们在保证设计品质的同时亦可以整合各专业顾问团队,提供更完整及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带来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 Plus 8 Consulting主要成员具有丰富的国内外建筑设计经验,包括商业及综合体建筑,城市核心区设计,旅游规划等。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龙尖沙咀疏士巴厘道3号星光行1934室
联络电话 +852 2618 0608
项目简介
润泽之城

位置:广东深圳客户: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总体设计范围:39.3平方公里用地面积:890.35公顷总建筑面积:3,731,542平方米本次项目团队由Plus 8 Consulting Ltd.(城市设计专业),与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联合体牵头方及水利专业)、NL Urban Solutions B.V.(总体控制及生态专业)、岭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景观专业)联合组成,在顺利入围成功晋级之後,经过长时间激烈竞逐,最终拔得头筹!

广州悠方

位置:广州,中国客户: 合景泰富商业建筑设计商业面积:约150,000平方米一个充满滨水记忆的船厂工业区,一片承载着一代人记忆的单位社区,如何打造成後疫情时代下的微度假场所?Plus 8 相信时间、距离、体验以及品味的力量,希望説明业主打造一个高频率体验的引力爆炸点,实现全龄段的个性体验。场地位於繁忙的城市主干道边上,旁边有一片规划的公共公园。他们希望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多孔系统,将城市的交通、新生活方式以及市民活动场所都联系起来,并形成广州东延城区的一个新的目的地。方案中将岭南园林中的川、园、庭、石转化成组成建筑量体上的元素,使得在原本庞大的建筑形态中增加空间的两点及趣味。在整个场地内设计了12个趣味亮点:从艺术殿堂到生活剧场、从体育综合体到儿童游乐场。他们希望以此打造新零售的新形态,启动城市全新的乐活体验。

公司业务分类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土木工程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规划师 / 城乡规划师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