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仕(亚洲)顾问有限公司

万利仕(亚洲)顾问有限公司(万利仕)成立於2005年,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一家本地工程顾问公司。本公司专注於基础设施开发,涵盖包括道路和结构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排水工程和海事工程和交通工程等不同领域。目前,我们拥有约300名员工,是香港特区其中之一间最具规模的本地基础设施工程顾问公司。於2018年9月13日,万利仕通过宝燵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 (股份代号8601)。 万利仕是一所信誉卓越的土木、结构和土力工程顾问公司。除提供香港的工程顾问服务外,也曾参与多项世界各地的工程项目,包括工程监理工作。本公司的专业团队中,有多名拥有丰富外国工作经验的本土工程师。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优质顾问服务,使客户之项目能高效率,高质素以及高效益地完成。

公司地址 香港尖沙咀46-48山林道运通商业大厦5楼
联络电话 +852 3168 2028
项目简介
ED/2018/01启德发展 – 第四期 前跑道及南面停机坪发展项目基础设施工程

万利仕是五洋建设株式会社的设计师(合约总值10亿港元),业主为土木工程拓展署,承担是次工程的设计和建造合约,工程范围包括一段长约1 130米连接前北面停机坪承启路及前跑道D3A路的双程双线分隔D3路(都会公园段),该路段包括长约200米的行车隧道,长约320米低於地面行车道、长约360米的高架行车道和长约250米的地面行车道,长约47米连接前跑道D3A路的双线不分隔L12d路,1个海水抽水站及其相关进水口,1个污水泵站,以及位於D3路(都会公园段)、总长约380米、最小阔度约11米的园景平台和毗邻该路段的园景区,合共可提供约3.9公顷公众休憩用地。

CE 22/2012(HY)屯门公路(市中心段及虎地段)翻新隔音屏障 - 设计与建造

万利仕受聘於路政署成功完成第1组(NEC方案A)和第2组(GCC)合约(总隔音屏障超过2公里,合约总值超过10亿港元)。该项目包括两组,第1组 – 屯门公路(市中心段)加装隔音屏障;第2组 – 屯门公路(虎地段)加装隔音屏障。第1组涵盖锦兴大厦与力生大厦之间约700米长的现有屯门路段,第2组涵盖位於彩晖花园和蓝地交汇处约750米的现有屯门路段。我们建议在此两个路段加装隔音屏障/隔音罩,并透过屯门隔音屏障(市中心段)合约协助路政署获得2020年度 “ NEC年度运输项目”奖项。我们积极参与,让这两个项目能严格按照计划顺利进行。

CV/2020/07竹篙湾临时检疫设施的场地平整、基础设施及建筑工程

自新冠疫情爆发,万利仕是竹篙湾临时快速检疫设施的总承建商(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设计师(合约总值3.41亿港元),业主为土木工程拓展署,提供场地建设、基础设施和建筑工程设计(包括MiC设计)。合约范围包括临时检疫营舍设计和建设,由组装合成建筑法组成的300个检疫单位,并完成场地平整、基础设施工程和辅助工程。场地面积约为2.6公顷。我们的团队充分展示团结力量,为我们的社区不懈努力,携手应对疫情。

公司业务分类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工料测量师 / 造价工程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结构工程师
  • 监理公司 工程监理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规划师 / 城乡规划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景观设计师 / 园境师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