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ix (Hong Kong) Limited

奥迪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间总部设于香港,从事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干粉砂浆企业。提供的产品包括批荡腻子、瓷砖及石材黏结剂和填缝剂、防水涂料、无收缩灌浆、维修砂浆、自流平地台砂浆、包装混凝土和乳液产品,同时获得ISO9001、ISO14001等一系列国际标准及产品认证。

奥迪美的主要生产基地设于东莞,并自设码头作物流运输之用,年均产量超过20万吨的干浆产品参与了无数建筑工程项目。目前,他们于大湾区主要城市香港、澳门、上海、广州和深圳均设有销售中心。

 

作为香港装配式建筑联盟的其中一员,他们致力为各类型「供制造和装配的设计」(DfMA)项目提供特配产品,并带来高早期抗压强度、轻质,以及更耐用性能等优势,适用于组件式运输及施工。

公司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75-83号联合出版大厦20楼
联络电话 +852 2395 5388
项目简介
香港竹篙湾检疫营舍

在这个紧急而充满挑战的项目上,奥迪美为建筑团队提供TA328 强韧瓷砖黏结剂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缝剂。由于产品已获相关认证和符合技术要求,因此能够在疫情下短时间供货至国内预制组件厂房,协助整个项目仅用了4个多月便落成投入使用。

公司业务分类
  • 供应商 建筑物料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