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greaves Industrial Services (HK) Limited

Hargreaves Asia是发电厂和重工业部门首选的维修及保养项目供应商。

 

HIS (HK) Ltd 是Hargreaves Group PLC 亚洲业务中重要的部分。Hargreaves Group PLC是全球能源和废物行业支援服务提供商,自2012年起在香港设立分公司。他们还为建筑、电力和制造行业提供长期工程和维护服务,以制定最佳解决方案。

 

他们的团队经过全面的健康、安全、质量和环境管理系统认证,并承接任何规模的项目。他们拥有无与伦比的安全文化、出色的安全记录,客户亦能享有很高的服务水平和满意度。

 

他们至今很荣幸 能在香港参与一些最重要的建筑及维修工程,并继续投资于改善系统、设备及员工。

 

他们的业务建基於安全、创新和世界一流的客户交付服务。他们通过技术专长和对伙伴关系理念的承诺以及道德基础上的相互成功来实现这一目标。

他们敬业的商人团队包括电工、焊工、机械钳工等,拥有提供一系列机电工程项目的技能,以及施工、安全培训和项目管理。HIS (HK) Ltd 是一家采用国际级管理的本地公司。他们以客户为中心,不仅致力於与客户合作,而且致力达到以客为本这个目标。

 

由於他们非常重视安全这一点,因此他们也是一个IOSH 和 NEBOSH 的培训中心。这意味着他们的关键人员符合国际标准。这也表示他们是一个认可的培训供应商,他们的讲师可以满足所有的 HSE 培训需求。

 

公司地址 香港屯门海荣路22号屯门中央广场11楼17室
联络电话 23252909 / 23883472
项目简介
新工程合约3及4为中华电力有限公司提供青山、龙鼓滩及竹篙湾发电厂综合维修服务

在2014年,中华电力有限公司委任Hargreaves 为香港三大发电厂的厂房及设备提供电气及机械维修服务。Hargreaves提供了所有适当的人力和设备,以维持中电电厂整体的服务。在最初的五年新工程合约後,中电再次授予Hargreaves成为主要维修保养承包商其中之一直至2024年

Hargreaves 负责提供劳动力,维护设备,材料和监督工程。This includes 这些包括 :

  • Identifying the maintenance needs of the affected systems 识别受影响系统的维护需求
  • Implementing maintenance solutions 实现维护解决方案
  • Reviewing and revising the overall maintenance strategy for the affected systems to improve safety, efficiency and cost-effectiveness 检讨及修订受影响系统的整体维修策略,以提高安全性、效率及成本效益
为中华电力有限公司的青山发电厂提供冷凝器重整及翻新工程

4个在青山发电B站冷凝器内的喉管已经超过其使用寿命,需要更换。在2019-2020年停运计画期间,Hargreaves引入了专业的工程团队,拆除和更换了两个冷凝器板上的数千根管。他们使用创新的工具完成了冷凝器管的更换,以减少停机时间并降低噪音。

为香港电灯有限公司安装潜水电泵

Hargreaves 负责提供物料耗材、工具、设备及受监督的劳工,在南丫发电厂煤场排出污水泵1号的排水口安装另一台潜水泵。 这涉及到:

  • 用物理手段将该区域围起来,并发出适当的警告通知,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进入
  • 进行止回阀的状态检查
  • 为现有的止回阀提供和制造一个盖子,以便与新的潜水泵连接
  • 提供新的潜水泵的运输、安装和连接
  • 支援安装後的测试和认证

 

公司业务分类
  • 承包商 机电工程专业分包商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机电工程师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