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greaves Power Services (HK) Limited

变电站/开关设备更换

HPS 为电力公司提供支援服务。他们进行变电站/开关设备更换,包括安全工作系统内老化的断路器, HPS 能承接所有电压的工作。

 

架空线路 翻新(所有电压)

HPS 能够提供架空线路 (OHL) 维护、新建和翻新服务,特别是用於 132kV 至 400kV 的传输。服务范围包括塔上油漆,钢更换,绝缘体更换,防雷,从新拉线,以及斜坡和地基加固。

 

建造新的架空线路

HPS 拥有从 LV 到 400kV 的 OHL 施工经验,使用木杆和钢塔以及单导体、双导体和四导体。这项专业工作需要使用优质的设备和技术,经常在高处和靠近现场电线的地方工作,必须由训练有素的线务员来承担。

 

塔体加固和重新导体

HPS 可以与塔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合作,安装新的元件和成员,使电塔能够承载附加的负载。

 

线路巡逻

HPS 可以提供定期线路巡逻和架空线路资产的详细状况报告,防止因缺陷而导致的故障、造成停电和影响网路。这种巡逻可以包括载人检查,无人机检查和直升机调查。

 

紧急维修

他们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会在台风,火灾和洪水过後努力协助恢复电力供应:透过与供应商紧密合作,他们可以帮助和支援风暴应对计画。他们还提供故障和修复服务,为电力公司提供架空线路和地下电缆故障的 全天候的备用保险。通过使用最新的技术,他们可以快速查明故障并缩短恢复时间,从而有助於减少任何供应中断的影响。

 

公司地址 香港屯门海荣路22号屯门中央广场11楼17室
联络电话 23113191 / 23883472
项目简介
配电架空线安装及维修

Hargreaves Power Services为中电在九龙及新界部分地区进行配电架空电线安装、保修及紧急维修的合约工程。

公司业务分类
  • 承包商 机电工程专业分包商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机电工程师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