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纳工程顾问

奥雅纳是全球众多知名项目的核心创意力量,横跨建筑环境的各个领域和不同行业。

 

奥雅纳是一家全球性企业,现拥有逾15,000名设计、工程、建筑、规划和谘询专业人员,项目遍及140多个国家,用创意与热忱在世界各地营建创新项目。

 

自1946年公司成立以来,奥雅纳一直秉持长远的价值观,并由代表员工的信托基金管理。这一特殊的运营模式孕育了我们独特的企业文化和思维方式,鼓励员工同心协力,追求卓越。这体现在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使我们能够提出非凡理念,影响决策进程,呈现超越客户所想的成果。

 

奥雅纳员工致力於为客户寻求更佳方法,提供更优方案。我们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龙塘达之路80号又一城5楼
联络电话 2528 3031
项目简介
港珠澳大桥

他们设计的桥梁工程包括主桥和长长的高架桥,对濒临灭绝的中华白海豚栖息地的干扰最小。

奥雅纳的技术专长和设计创新在创新的抗震系统中大放异彩,该系统满足桥梁贯穿的三个当地法规。被称为创新的摩擦摆轴承,它吸收每个轴承连接中的地震能量,从而将地震作用与基础隔离。

考虑到中华白海豚的大量存在以及阻水率不能超过 10% 的要求,设计过程是一个挑战。因此,尽可能使用埋地桩帽,这预示着预制大部分桥墩和引道高架桥的决定。这样,施工是一个灵活的程式,可以围绕周围的海上交通工作,并使快速通道施工计画可行。

奥雅纳为该专案提供桥梁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抗震设计和海洋工程谘询服务。

华润总部大厦

中国华润总部大厦高达392米,形似“春笋”,为深圳日新月异的天际线新增一景。

 

深圳政府正致力於将深圳湾地区打造为吸引大型国企和跨国公司总部的“超强磁极”,华润总部大厦正是其中的旗舰专案之一。

 

奥雅纳携手美国KPF建筑师事务所,全程参与专案建设,从研究不同建筑形状直至提供施工支援。

前海基建工程总体统筹

前海是中国改革开放和“一带一路”建设的试点视窗、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深圳的新中心。整个前海开发(约1,500公顷)於2010年开工,预计2030年建成,包括建设道路工程190公里、地下道路系统10公里、地铁9条、通勤铁路3条、800公顷地下空间、地下及高架人行道系统、河流系统、20公里的综合公用槽系统、区域供冷系统、公共设施(包括国际学校、医院、展览中心、博物馆、剧院等),700公顷公共开放空间,包括250公顷的大型花园。

奥雅纳负责前海所有基础设施专案的全区开发、设计管理和介面管理的整体方案规划。

公司业务分类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工料测量师 / 造价工程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景观设计师 / 园境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规划师 / 城乡规划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结构工程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机电工程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土木工程师
  • 专业咨询 / 顾问单位 建筑师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