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莎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始终专注于卫浴领域。随着国家政策对建筑工业的强力推动和落实,2014年金莎丽开始布局集成厨卫板块,占地250000㎡全自动化生产基地,践行工业4.0国家标准,先后研发了GRC、SMC、VCM全系列产品。工厂标准化生产,现场规范化组装,4小时即装即享,金莎丽向用户提供住宅、酒店、公寓、集成房屋、厨卫、公共卫生间以及二次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开拓出了一片新的天地。

公司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南朗镇第一工业区
联络电话 +86 130 2555 5309
项目简介
广州国际健康驿站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广州首创的“国际健康驿站”,是一个位於白云区集智慧化、无人化程度较高的隔离区,统一接收境外入境人员,从布局设计、管理模式和技术手段等方面,全面提升集中隔离场所防疫安全系数。

广州春天里酒店

广州春天里精品酒店座落于天河区燕岭路,是一家按照星级标准装修设计的精品酒店。六大主题房冲击您的视觉,甜蜜、温馨粉色主题房让年轻的朋友细细品味着情窦初开的感觉;高贵、魅力的紫色主题房不失为商业成功人士的首选;柔和、轻盈的淡绿主题房让您恍若走进春天里。

深圳嘉家公寓

酒店公寓周边生活配套资源丰富,商业氛围浓郁,地理位置优越,公共交通便捷,地铁站近在咫尺。公寓设计风格时尚温馨,以现代化的视角诠释居住内涵,房型种类多样。公寓内皆配置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全套家私电器,兼具国际酒店的豪华与私家公寓的便捷。

公司业务分类
  • 场外建造(模块化 / 装配式建筑) 供应商 / 生产工厂
公司二维码
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