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馬迪機器人有限公司

奧馬迪機器人有限公司創立於 2015 年 6 月。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工業機器人、建築機器人等智慧科技領域產品的研發。 公司一直堅持以精湛的技術、嚴謹的工藝要求、完善的生產管理和不斷追求完美的執著為基礎,確立了對產品適應性能、技術指標、工藝要求一絲不苟的信念。 公司的骨幹工程師及創立人出生於香港,具多年歐美工作經驗,深受外國企業文化的薰陶。公司擁有完全自主的智慧財產權,擁有已授權專利 41 項,並有多項發明專利經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受理並審核中。公司在精通工藝技術的核心人領軍之下,以高端智慧的機器人技術為核心,帶領著技術團隊不斷創新、不斷突破, 不斷研發各類滿足工業、建築業使用的高端智慧型機器人,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公司已有鋼索機器人、運輸機器人、焊接機器人、打磨機器人等多項成熟的產品,均達到相應的國內及國際標準的要求,已應用在建築業應用和工業生產中, 填補了多項國內、國際的空白。產品現已銷往歐美等多個國家。 數控化應用是社會發展的新趨勢,在這個數控化的新時代,我們必以嚴謹、誠懇、忠實作為對所有客戶的誠諾,不斷研發適應社會發展、適合工業、建築業應用的新產品,為更多的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攜手邁進數控加工新時代。

公司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 19 號 19W 大樓 2 樓 227 室
聯絡電話 +852 3705 2998
電郵 carlos@o‐matic.cn
項目簡介
流動焊接機器人

流動焊接機器人是一款配備流動機器人平臺(包含六軸協作式機器人)、焊機和冷水機的全自動焊接機器人,能在建築工地肩負各種不同的焊接工作,可使用安卓設備操作,操作簡易。

通用服務機器人3

通用服務機器人3是一款遙控運輸機器人,能夠適合不同路況的建築工地、作業場所等的運輸各類物料。機器人採用特製麥克納姆輪,能使機器人靈活方便地全方位移動、行走,實現前行、橫移、旋轉及其組合等運動方式運行。機器人採用遙控式控制,操作簡單。通用服務機器人3承重高達3噸,且配有接觸式和紅外線雙重防撞感應器,有效防止運輸車與人或物的碰撞事故。

小型鋼索機器人

小型鋼索機器人是一款配置攝像頭及高度測量儀的鋼索機器人,能適用於建築物外牆表面的各類檢測工作。機器人整機具備可調節升降功能,既可手動遙控升降,也可以自動升降,同時,還可以實現遠端傳輸拍攝影像、即時回饋高度測量資料等,機器人體積小、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