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科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國際建築事務所,為組裝合成建築(MiC)提供專業的建築設計諮詢,包括公共機構、政府和住房(及過渡性房屋)項目。憑藉20多年的建築經驗,以及MiC方面長達十年的研究和工作,公司用鋼/鋁建造了創新的可移動建築AlPod,以及用混凝土製成的水管屋OPod和BoxPod。

James Law Cybertecture目前在香港發展中的MiC項目包括:擁有240床位的組裝醫院和合共124單位的組裝合成過渡性房屋;另有在加拿大為政府、私人發展商和非牟利機構等客戶提供的組裝合成房屋。他們的團隊包括認可人士(AP),建築、室內設計及經驗豐富的中國和海外顧問網絡。

地址:沙田安耀街2號 新都廣場 702室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852) 2381 9997
電郵:[email protected]
項目簡介
荃灣海角街及海興路交界過渡性房屋項目
客戶:仁濟醫院董事局
於項目擔任的角色:
認可人士及總顧問

總建築樓面面積/樓面面:

總建築樓面面積: 3,475 平方米/ 樓面面積: 3,418 平方米
樓層數目:2
組件數目:126
單位數目:124
項目時期:18個月
MiC部分特色:
  • 所有住宅單位
  • 管理處
  • 社區中心
其他項目特色:

一個共124個住宅單位的過渡性住房社區,以BoxPod和OPod的組件,透過MiC快速提供過渡性房屋,從而建立一個像村莊一樣,結合地方營造及社區建造的社區。

公司業務分類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建築師
  • 場外建造(模塊化 / 裝配式建築) 專門設計師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