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遊家有限公司

鋁遊家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建築科技公司,主要從事裝配式建築系統(MiC)的研發、設計、生產和安裝。 公司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香港,生產基地位元元元元於廣東省肇慶市亞鋁工業城園區內,占地面積約6.5平方公里,可提供鋁型材生產加工到房屋預製裝配的一站式服務。主營產品有裝配式建築、鋁合金行人天橋、全鋁家居和鋁合金智慧爬升架系統。 鋁遊家的業務網路遍及亞洲、澳洲、北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我們可為旅遊、商業、住宅、公共工程等不同行業的使用者提供建築解決方案,包括文旅度假屋、住宅公寓、辦公室、展廳、員工/學生宿舍、商業街、過渡性房屋、醫院、檢疫設施、學校、長者屋等。 公司致力於研發創新的建築材料和技術,推進智慧城市的可持續發展,為下一代提供一種更高效、更美好、更環保的生活方式。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3樓318B室
聯絡電話 + 852 3750 6123
項目簡介
香港大嶼山竹篙灣檢疫中心1A/2/4期

此項目為檢疫設施項目,為香港應對新冠疫情發揮重大作用。鋁遊家在此項目中於極短時間內提供1123個2層高的檢疫單位,以及指揮中心、醫療中心、民安隊分站等配套設施。所有模組均在大灣區肇慶廠房完成場外預製,並運輸至大嶼山裝嵌落地。

香港元朗錦田江夏圍過渡性房屋

作為香港最大規模的過渡性房屋項目,鋁遊家採用高效率而環保的組裝合成建築法(MiC)來興建約2000個房屋單位,包括1-2人、3-4人、5-6人單位及無障礙單位。該項目料可於7年間為近40,000名基層市民提供臨時居所,供輪候公屋3年或以上的低收入家庭或現居於惡劣環境、有迫切需要的人士入住。首批單位將於2022年第一季落成入夥。

清遠三坑新景泉溫泉度假村

此項目為清遠溫泉酒店項目,鋁遊家提供了38套不同戶型的組合屋,打造1池1院1花園的生態溫泉別墅。所有組件均在廠房預製,包括結構系統、室內外裝修、水電、衛浴設施、室外走廊、樓梯、欄杆等,造型時尚靚麗,吸引大量遊客入住體驗。

公司業務分類
  • 場外建造(模塊化 / 裝配式建築) 供應商 / 生產工廠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