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

遠大科技集團旗下的遠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已經有11年工廠化建築經驗,先後建造60餘棟工廠化鋼結構及不銹鋼建築,有著成熟的工廠化建築技術體系以及高出廠率。現場安裝1天3層,19天安裝57層等多棟建築安裝施工視頻轟動全球。 

 

2009年,在汶川地震和氣候變化惡化的困擾下,遠大決定開發工廠化製作、超節能、鋼結構建築。一開始,遠大就制定了6項可持續發展標準:九度抗震、五倍節能、十倍壽命、百倍淨化、100%鋼結構、1%建築垃圾,先後建成各類樓房58幢,全部實現上述6項可持續發展目標,廣受褒獎。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遠大推出了臭氧消毒艙和靜電滅病毒淨化機等抗疫產品,同時為武漢火神山、雷神山及方艙醫院等全球50多家醫院提供了600多台具有強力消毒殺菌功能的「遠大靜電淨化機」,向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員警、環衛工人等各界人士捐贈移動肺保5000多台,為抗疫行動作出貢獻,更首次出口模塊協助南韓興建隔離醫院, 項目詳情請參看本網站「世界各地組裝合成」的例子。

項目簡介
遠大城

用1 天建成的住宅項目遠大城。

世博遠大館

位於上海的世博遠大館用1 建成。

COP16 Pavilion

位於墨西哥的COP16 Pavilion 用1天建成。

公司業務分類
  • 場外建造(模塊化 / 裝配式建築) 供應商 / 生產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