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龍建築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海龍是承接港澳業務的經營平臺公司,其承接的項目委託給廣東海龍建築科技有限公司在內地生產基地進行生產製作。海龍建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龍」或「公司」)是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專門從事裝配式業務的專業公司。公司採用裝配式全產業鏈發展模式,集建築部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運輸、安裝於一體,探索建築產業化、標準化、資訊化的技術研發,新型裝配式建築產品設計、生產加工、生產的技術研發、技術服務、培訓,綠色節能環保建築材料研究與生產加工等。產品品種涵蓋了住宅、酒店、寫字樓、廠房、醫院、學校、橋梁、道路、隧道、地鐵等各類工程。

 

海龍於1993年在深圳註冊成立, 1998年正式進入香港裝配式建築市場,被香港房屋署、屋宇署、渠務署、路政署等多個部門認定為香港工業化建築產品的合格供應商。2012年憑藉香港成熟的經驗,開展內地裝配式建築發展。同年成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深圳市住宅產業化示範基地」。2013年開始大力拓展內地裝配式建築市場,被授予「國家住宅產業化基地」。

 

地址:珠海市鬥門區幹務鎮富山工業園七星大道8號
電話:(852) 8302 2548


 

項目簡介
古洞北特建福利服務綜合大樓
客戶:建築署
項目角色:組件供應商
組件數量:1, 764
組件類型:多層混凝土MiC / 永久
總建築樓面面積44, 200 平方米
樓層數目:8
單位數目:1, 764 個
MiC部分特色:內外全裝修的混凝土MiC模塊
其他項目特色:每個療養房間由6個MiC模塊組成,模塊與現澆剪力牆部分形成整體裝配結構體系。現場現澆體量大大減小,大部分泥水裝修工作都在廠內完成,大幅提高了建造質量及施工進度。

 

項目詳情

 

香港竹篙灣防疫隔離項目
客戶:建築署
項目角色:組件供應商
組件數量:700
組件類型:鋼/ 永久
總建築樓面面積/樓面面積:18, 188 平方米
樓層數目:2
單位數目:700 個
項目時期:2020年5月 - 2020年6月
MiC部分特色:多、高層豎向連接系統
其他項目特色:內外全裝修的鋼製MiC模塊,從項目設計到箱體交付地盤,約40天完成700個箱體。
香港鯉魚門防疫隔離項目(SITE A & SITE B)
客戶:建築署
項目角色:組件供應商
組件數量:118 + 237
組件類型:Site A: 鋼/ 非永久
Site B: 鋼 / 永久
總建築樓面面積/樓面面積:Site A: 1, 770 平方米
Site B: 3, 510 平方米
樓層數目:Site A: 1
Site B: 2
單位數目:355 個
項目時期:2020年1月 - 2020年3月
MiC部分特色:多、高層豎向連接系統
其他項目特色:內外全裝修的鋼製MiC模塊,從項目設計到箱體交付地盤,約40天完成355個箱體。
公司業務分類
  • 場外建造(模塊化 / 裝配式建築) 供應商 / 生產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