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中建香港)於一九七九年開始於香港從事建築業務,包括房屋工程、土木工程、基礎工程、地盤勘察、機電工程和混凝土生產等建築相關業務。同時是香港大型建築商之一,持有五個由工務局發出的最高等級的C牌建造執照,可競投標額不受限制的公共樓宇建築、海港工程、道路與渠務、地盤開拓及水務工程。

 

四十年來,中建香港以卓越及優質的管理參與建築行業,一直發揮建造高質素、技術性工程的核心專長。在香港及澳門先後承建了逾800項工程,累積了豐富及多方面的經驗及能力,包括房屋工程如公營房屋、私人住宅樓宇、商業、工業、醫療機構、教育文化設施、酒店、公共建設(包括香港新機場客運大樓); 土木工程如土地平整、公路、橋樑、填海、隧道等;以及打樁、機電工程等。

 

中建香港的母公司為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建築國際),中國建築國際為一間採用縱向綜合業務模式的建築、投資綜合企業,並於2005年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

項目簡介
設計及建造鯉魚門度假村臨時檢疫中心 (A區)
客戶:建築署
項目的角色:總承建商
組件數量:118
組件類型:鋼結構
建築樓面面積/樓面面積:2,052平方米/ 1,977平方米
樓層數目:1
單位數目:118
項目時期:25日
MiC部分:隔離單位
其他項目特色:為香港首個檢疫中心
設計及建造鯉魚門度假村臨時檢疫中心 (B區)
客戶:建築署
項目的角色:總承建商
組件數量:234
組件類型:鋼結構
建築樓面面積/樓面面積:6,077平方米/ 5,976平方米
樓層數目:1及2
單位數目:234
項目時期:55日
MiC部分:隔離單位
其他項目特色:按照香港永久建築標準設計及建造
設計及建造竹篙灣檢疫中心 (IB期)
客戶:建築署·
項目的角色:總承建商
組件數量:702
組件類型:鋼結構
建築樓面面積/樓面面積:19,982平方米/ 18,188平方米
樓層數目:2
單位數目:700
項目時期:73 日
MiC部分:隔離單位及醫療站
其他項目特色:按照香港永久建築標準設計及建造
預製化率高達95%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