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adise Limited

Varadise Limited是一家以建造業數位孿生(Digital twin)以及智慧管理平臺為專業的公司,致力為客戶建立工程項目及設施的智慧型管理平臺。我們的專業團隊在建築資訊模型(BIM)、數位孿生、公共資料環境(CDE),以及聊天機器人(AI ChatBot)、AI視頻監控、資料分析、物聯網感測器(IoT Sensors)等技術上都有豐富經驗。 Varadise的產品同時包括數位化工程監督系統(DWSS),協助相關人員在單一平臺上管理檢查及測量申請表格(RISC Form)、工地日誌(Site Diary)、安全巡查及人員出勤記錄等資料,大幅提高不同業者之間的溝通效率與協同管理。 Varadise的一站式數位孿生平臺整合了上述各種資料,讓工程項目的各參與方能夠在同一個平臺上檢視、管理各種資料,真正做到智慧型的工程管理。

公司地址 九龍觀塘巧明街100號友邦九龍大樓30樓3005室
聯絡電話 +852 2312 6880
項目簡介
智慧型工地管理平臺

Varadise Twin是一個採用數位孿生(Digital twin)技術開發的智慧型工地管理平臺,能夠為工地建立四維的數碼模型(4D Replica)。平臺結合建築資訊模型(BIM)及立體實境模型,從規劃、施工到運營階段不斷更新及記錄建築物和環境的即時資料。

人工智慧鏡頭及物聯網(IoT)提高工地安全性

Varadise開發的人工智慧鏡頭及物聯網感測器(IoT Sensors)能夠與管理平臺整合,即時監測工地的狀況。當偵測到安全隱患,系統會通過手機程式向相關人員發送警告訊息。資料也會由人工智慧進行分析,並轉化成工作流程的改善建議。

公司業務分類
  • 科技 / 電子化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 數字化工作流程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