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勃海爾香港有限公司

多元化產品 利勃海爾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建築機械生產商之一。利勃海爾的高質量產品及服務於多個範疇均取得優良聲譽。產品類別更包括家用電器﹑航空及運輸系統儀器﹑機械工具及海事起重機 。 卓越的客戶體驗 各生產線均提供完備型號。而產品均符合卓越技術及優良品質要求。利勃海爾的產品定能讓客戶在實際應用層面上取得最佳成效。 高端先進的技術 利勃海爾高度重視每項產品的連貫性及質量,把核心技術及自家研製的配件(如發動機及控制系統)安裝在我們的產品中。 全球性及獨立性經營模式 利勃海爾先生於1949年成立利勃海爾家族公司。自那時起,家族企業穩定發展增長至現擁有全球超過130家公司及近48,000名員工的集團。 利勃海爾香港有限公司 利勃海爾(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乃利勃海爾奧地利Nenzing總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因應履帶式起重機及海事機械設備的銷量成功增長,從而大幅拓展了香港及亞洲市場。為更好的提供全面售後服務,於2000年在香港成立了一所22,000平方米的服務中心,為車間及外勤維修提供全面優質的綜合服務。

公司地址 香港新界粉嶺坪輋路86號
聯絡電話 +852 3142 3151 / +852 3142 3142
公司業務分類
  • 供應商 機械及設備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