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行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Plus 8 Consulting立足於東八時區(GMT +8)的香港,為本區域(大中華地區), 東南亞以及一帶一路客戶提供優質的設計諮詢服務。 Plus 8 Consulting主要擅長商業建築設計,綜合體設計,文旅項目以及智慧城市項目。我們在保證設計品質的同時亦可以整合各專業顧問團隊,提供更完整及專業的服務,為客戶帶來全面專業的解決方案。 Plus 8 Consulting主要成員具有豐富的國內外建築設計經驗,包括商業及綜合體建築,城市核心區設計,旅遊規劃等。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疏士巴厘道3號星光行1934室
聯絡電話 +852 2618 0608
項目簡介
潤澤之城

位置:廣東深圳客戶: 深圳市深汕特別合作區管理委員會總體設計範圍:39.3平方公里用地面積:890.35公頃總建築面積:3,731,542平方米本次項目團隊由Plus 8 Consulting Ltd.(城市設計專業),與華東勘測設計研究院(聯合體牽頭方及水利專業)、NL Urban Solutions B.V.(總體控制及生態專業)、嶺南設計集團有限公司(景觀專業)聯合組成,在順利入圍成功晉級之後,經過長時間激烈競逐,最終拔得頭籌!

廣州悠方

位置:廣州,中國客戶: 合景泰富商業建築設計商業面積:約150,000平方米一個充滿濱水記憶的船廠工業區,一片承載著一代人記憶的單位社區,如何打造成後疫情時代下的微度假場所?Plus 8 相信時間、距離、體驗以及品味的力量,希望説明業主打造一個高頻率體驗的引力爆炸點,實現全齡段的個性體驗。場地位於繁忙的城市主幹道邊上,旁邊有一片規劃的公共公園。他們希望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多孔系統,將城市的交通、新生活方式以及市民活動場所都聯繫起來,並形成廣州東延城區的一個新的目的地。方案中將嶺南園林中的川、園、庭、石轉化成組成建築量體上的元素,使得在原本龐大的建築形態中增加空間的兩點及趣味。在整個場地內設計了12個趣味亮點:從藝術殿堂到生活劇場、從體育綜合體到兒童遊樂場。他們希望以此打造新零售的新形態,啟動城市全新的樂活體驗。

公司業務分類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土木工程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規劃師 / 城鄉規劃師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