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利仕(亞洲)顧問有限公司

萬利仕(亞洲)顧問有限公司(萬利仕)成立於2005年,是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一家本地工程顧問公司。本公司專注於基礎設施開發,涵蓋包括道路和結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排水工程和海事工程和交通工程等不同領域。目前,我們擁有約300名員工,是香港特區其中之一間最具規模的本地基礎設施工程顧問公司。於2018年9月13日,萬利仕通過寶燵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創業板上市 (股份代號8601)。 萬利仕是一所信譽卓越的土木、結構和土力工程顧問公司。除提供香港的工程顧問服務外,也曾參與多項世界各地的工程項目,包括工程監理工作。本公司的專業團隊中,有多名擁有豐富外國工作經驗的本土工程師。我們的宗旨是為客戶提供優質顧問服務,使客戶之項目能高效率,高質素以及高效益地完成。

公司地址 香港尖沙咀46-48山林道運通商業大廈5樓
聯絡電話 +852 3168 2028
項目簡介
ED/2018/01啟德發展 – 第四期 前跑道及南面停機坪發展項目基礎設施工程

萬利仕是五洋建設株式會社的設計師(合約總值10億港元),業主為土木工程拓展署,承擔是次工程的設計和建造合約,工程範圍包括一段長約1 130米連接前北面停機坪承啟路及前跑道D3A路的雙程雙線分隔D3路(都會公園段),該路段包括長約200米的行車隧道,長約320米低於地面行車道、長約360米的高架行車道和長約250米的地面行車道,長約47米連接前跑道D3A路的雙線不分隔L12d路,1個海水抽水站及其相關進水口,1個污水泵站,以及位於D3路(都會公園段)、總長約380米、最小闊度約11米的園景平台和毗鄰該路段的園景區,合共可提供約3.9公頃公眾休憩用地。

CE 22/2012(HY)屯門公路(市中心段及虎地段)翻新隔音屏障 - 設計與建造

萬利仕受聘於路政署成功完成第1組(NEC方案A)和第2組(GCC)合約(總隔音屏障超過2公里,合約總值超過10億港元)。該項目包括兩組,第1組 – 屯門公路(市中心段)加裝隔音屏障;第2組 – 屯門公路(虎地段)加裝隔音屏障。第1組涵蓋錦興大廈與力生大廈之間約700米長的現有屯門路段,第2組涵蓋位於彩暉花園和藍地交匯處約750米的現有屯門路段。我們建議在此兩個路段加裝隔音屏障/隔音罩,並透過屯門隔音屏障(市中心段)合約協助路政署獲得2020年度 “ NEC年度運輸項目”獎項。我們積極參與,讓這兩個項目能嚴格按照計劃順利進行。

CV/2020/07竹篙灣臨時檢疫設施的場地平整、基礎設施及建築工程

自新冠疫情爆發,萬利仕是竹篙灣臨時快速檢疫設施的總承建商(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設計師(合約總值3.41億港元),業主為土木工程拓展署,提供場地建設、基礎設施和建築工程設計(包括MiC設計)。合約範圍包括臨時檢疫營舍設計和建設,由組裝合成建築法組成的300個檢疫單位,並完成場地平整、基礎設施工程和輔助工程。場地面積約為2.6公頃。我們的團隊充分展示團結力量,為我們的社區不懈努力,攜手應對疫情。

公司業務分類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工料測量師 / 造價工程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結構工程師
  • 監理公司 工程監理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規劃師 / 城鄉規劃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景觀設計師 / 園境師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