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ix (Hong Kong) Limited

奧迪美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間總部設于香港,從事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于一體的全方位干粉砂漿企業。提供的產品包括批蕩膩子、瓷磚及石材黏結劑和填縫劑、防水涂料、無收縮灌漿、維修砂漿、自流平地臺砂漿、包裝混凝土和乳液產品,同時獲得ISO9001、ISO14001等一系列國際標準及產品認證。

奧迪美的主要生產基地設于東莞,并自設碼頭作物流運輸之用,年均產量超過20萬噸的干漿產品參與了無數建筑工程項目。目前,他們于大灣區主要城市香港、澳門、上海、廣州和深圳均設有銷售中心。

 

作為香港裝配式建筑聯盟的其中一員,他們致力為各類型「供制造和裝配的設計」(DfMA)項目提供特配產品,并帶來高早期抗壓強度、輕質,以及更耐用性能等優勢,適用于組件式運輸及施工。

公司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75-83號聯合出版大廈20樓
聯絡電話 +852 2395 5388
項目簡介
香港竹篙灣檢疫營舍

在這個緊急而充滿挑戰的項目上,奧迪美為建筑團隊提供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由于產品已獲相關認證和符合技術要求,因此能夠在疫情下短時間供貨至國內預制組件廠房,協助整個項目僅用了4個多月便落成投入使用。

公司業務分類
  • 供應商 建築物料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