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greaves Industrial Services (HK) Limited

Hargreaves Asia是發電廠和重工業部門首選的維修及保養項目供應商。

 

HIS (HK) Ltd 是Hargreaves Group PLC 亞洲業務中重要的部分。Hargreaves Group PLC是全球能源和廢物行業支援服務提供商,自2012年起在香港設立分公司。他們還為建築、電力和制造行業提供長期工程和維護服務,以制定最佳解決方案。

 

他們的團隊經過全面的健康、安全、質量和環境管理系統認證,並承接任何規模的項目。他們擁有無與倫比的安全文化、出色的安全記錄,客戶亦能享有很高的服務水平和滿意度。

 

他們至今很榮幸 能在香港參與一些最重要的建築及維修工程,並繼續投資于改善系統、設備及員工。

 

他們的業務建基於安全、創新和世界一流的客戶交付服務。他們通過技術專長和對伙伴關系理念的承諾以及道德基礎上的相互成功來實現這一目標。

他們敬業的商人團隊包括電工、焊工、機械鉗工等,擁有提供一系列機電工程項目的技能,以及施工、安全培訓和項目管理。HIS (HK) Ltd 是一家採用國際級管理的本地公司。他們以客戶為中心,不僅致力於與客戶合作,而且致力達到以客為本這個目標。

 

由於他們非常重視安全這一點,因此他們也是一個IOSH 和 NEBOSH 的培訓中心。這意味著他們的關鍵人員符合國際標準。這也表示他們是一個認可的培訓供應商,他們的講師可以滿足所有的 HSE 培訓需求。

 

公司地址 香港屯門海榮路22號屯門中央廣場11樓17室
聯絡電話 23252909 / 23883472
項目簡介
新工程合約3及4為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提供青山、龍鼓灘及竹篙灣發電廠綜合維修服務

在2014年,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委任Hargreaves 為香港三大發電廠的廠房及設備提供電氣及機械維修服務。Hargreaves提供了所有適當的人力和設備,以維持中電電廠整體的服務。在最初的五年新工程合約後,中電再次授予Hargreaves成為主要維修保養承包商其中之一直至2024年

Hargreaves 負責提供勞動力,維護設備,材料和監督工程。This includes 這些包括 :

  • Identifying the maintenance needs of the affected systems 識別受影響系統的維護需求
  • Implementing maintenance solutions 實現維護解決方案
  • Reviewing and revising the overall maintenance strategy for the affected systems to improve safety, efficiency and cost-effectiveness 檢討及修訂受影響系統的整體維修策略,以提高安全性、效率及成本效益
為中華電力有限公司的青山發電廠提供冷凝器重整及翻新工程

4個在青山發電B站冷凝器內的喉管已經超過其使用壽命,需要更換。在2019-2020年停運計畫期間,Hargreaves引入了專業的工程團隊,拆除和更換了兩個冷凝器板上的數千根管。他們使用創新的工具完成了冷凝器管的更換,以減少停機時間並降低噪音。

為香港電燈有限公司安裝潛水電泵

Hargreaves 負責提供物料耗材、工具、設備及受監督的勞工,在南丫發電廠煤場排出污水泵1號的排水口安裝另一台潛水泵。 這涉及到:

  • 用物理手段將該區域圍起來,並發出適當的警告通知,以防止未經授權的人進入
  • 進行止回閥的狀態檢查
  • 為現有的止回閥提供和製造一個蓋子,以便與新的潛水泵連接
  • 提供新的潛水泵的運輸、安裝和連接
  • 支援安裝後的測試和認證

 

公司業務分類
  • 承包商 機電工程專業分包商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機電工程師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