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華藝設計顧問(深圳)有限公司

華藝設計於1986年在香港成立,註冊資金10000萬,是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全資控股子公司,隸屬於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下設有深圳、南京、武漢、廣州、澳門等分支機搆。目前,華藝設計已發展成為覆蓋“建築設計、規劃設計、策劃及顧問諮詢、專項技術設計、EPC工程總承包、裝飾科技設計工程”的全產業鏈建築設計綜合企業。

 

華藝持有甲級工程設計資質、甲級城鄉規劃編制資質、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貳級資質,獲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裝配式建築示範產業基地、廣東省全過程諮詢第二批試點單位。截至目前,華藝累計已完成超過4000項各類工程設計和規劃項目,先後獲得國家級、省部級、市級榮譽近600項。

 

人才和技術是華藝企業發展的核心驅動。目前華藝擁有員工近800人,其中國家一級註冊人員90余人,高級工程師80余人,華藝打造了一支由廣東省勘察設計大師領銜,包括深圳市工程勘察設計大師和深圳市傑出青年工程勘察設計師的超百人總師專家團隊。華藝堅持科技賦能,參與多項國家高新及中建科研課題,累計輸出超過1000項科技成果,圍繞公司六大核心設計產品和六大主力專項技術,打造科技生產力轉化路徑。

 

華藝設計立足粵港澳大灣區,見證了改革開放的城市發展進程。未來,華藝將不遺餘力地助力區域經濟建設,弘揚優秀建築設計文化,提升城市建築品質,合築城市夢想。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社區科技南八路2號豪威科技大廈1501
聯絡電話 +86 0755-83792476
項目簡介
深圳賽格廣場

賽格廣場是深圳繼20世紀80年代的國貿大廈、20世紀90年代的地王大廈後進入新世紀的第三座超高層建築。賽格廣場主題是現代多功能智慧型寫字樓,裙房為10層商業廣場,是以電子高科技為主,兼會展、辦公、商貿、資訊、證券、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建築。建築塔樓簷口高度292.6m,屋頂天線鋼針端高345.8m,建築結構採用了高強度鋼管混凝土體系,是當今運用該結構體系的世界最高建築。深圳賽格廣場現已成為深圳市區的標誌性建築。

前海粵港澳青年創業區

粵港澳青年創業區專案是前海落實國家戰略部署,推進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的重要舉措,肩負著打造前海首個聚焦產業加速的深港科創合作載體和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大灣區青年科創平臺這一歷史使命。

園區為低密度、低容積率產業園區。多層的企業總部式研發用房更易於接觸城市,擁抱綠色。宜人的建築尺度與怡人的自然景觀增強了園區辦公品質與環境品質,其目的在於強調人與城市、環境的緊密聯繫。

中山大學-深圳校區

中山大學深圳校區位于光明新區,總用地面積144.8公頃,建築面積約 127 萬平方米,容納兩萬學生。用地一山矗立,七丘拱衛,新陂頭河橫貫其中,形成山水相融的自然格局。專案Ⅱ標段涵蓋綜合服務大樓、理工科組團、文科組團、公共教學樓實驗樓、綜合體育館、大禮堂、校門診等重要建築群。

校園以“形神兼備,和而不同”為設計理念;設計尊重在地山水環境,通過山水交融的建築組團,延續百年中大的校園文脈,設計具有中國風格、中山精神和中大文化的校園風貌以及景觀庭院,實現“顯山露水”的園林校園。整體延續百年中大的校園文脈,以現代設計手法結合傳統校園精神和深圳城市文化,塑造具有前瞻性的校園空間,使其成為深圳的又一重要文化地標。

公司業務分類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土木工程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結構工程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機電工程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規劃師 / 城鄉規劃師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