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雅納工程顧問

奧雅納是全球眾多知名項目的核心創意力量,橫跨建築環境的各個領域和不同行業。

 

奧雅納是一家全球性企業,現擁有逾15,000名設計、工程、建築、規劃和諮詢專業人員,項目遍及140多個國家,用創意與熱忱在世界各地營建創新項目。

 

自1946年公司成立以來,奧雅納一直秉持長遠的價值觀,並由代表員工的信託基金管理。這一特殊的運營模式孕育了我們獨特的企業文化和思維方式,鼓勵員工同心協力,追求卓越。這體現在我們工作的方方面面,使我們能夠提出非凡理念,影響決策進程,呈現超越客戶所想的成果。

 

奧雅納員工致力於為客戶尋求更佳方法,提供更優方案。我們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5樓
聯絡電話 2528 3031
項目簡介
港珠澳大橋

他們設計的橋樑工程包括主橋和長長的高架橋,對瀕臨滅絕的中華白海豚棲息地的干擾最小。

奧雅納的技術專長和設計創新在創新的抗震系統中大放異彩,該系統滿足橋樑貫穿的三個當地法規。被稱為創新的摩擦擺軸承,它吸收每個軸承連接中的地震能量,從而將地震作用與基礎隔離。

考慮到中華白海豚的大量存在以及阻水率不能超過 10% 的要求,設計過程是一個挑戰。因此,盡可能使用埋地樁帽,這預示著預製大部分橋墩和引道高架橋的決定。這樣,施工是一個靈活的程式,可以圍繞周圍的海上交通工作,並使快速通道施工計畫可行。

奧雅納為該專案提供橋樑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抗震設計和海洋工程諮詢服務。

華潤總部大廈

中國華潤總部大廈高達392米,形似“春筍”,為深圳日新月異的天際線新增一景。

 

深圳政府正致力於將深圳灣地區打造為吸引大型國企和跨國公司總部的“超強磁極”,華潤總部大廈正是其中的旗艦專案之一。

 

奧雅納攜手美國KPF建築師事務所,全程參與專案建設,從研究不同建築形狀直至提供施工支援。

前海基建工程總體統籌

前海是中國改革開放和“一帶一路”建設的試點視窗、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引擎、深圳的新中心。整個前海開發(約1,500公頃)於2010年開工,預計2030年建成,包括建設道路工程190公里、地下道路系統10公里、地鐵9條、通勤鐵路3條、800公頃地下空間、地下及高架人行道系統、河流系統、20公里的綜合公用槽系統、區域供冷系統、公共設施(包括國際學校、醫院、展覽中心、博物館、劇院等),700公頃公共開放空間,包括250公頃的大型花園。

奧雅納負責前海所有基礎設施專案的全區開發、設計管理和介面管理的整體方案規劃。

公司業務分類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工料測量師 / 造價工程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景觀設計師 / 園境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規劃師 / 城鄉規劃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結構工程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機電工程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土木工程師
  • 專業咨詢 / 顧問單位 建築師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