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莎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始終專注于衛浴領域。隨著國家政策對建築工業的強力推動和落實,2014年金莎麗開始佈局集成廚衛板塊,占地250000㎡全自動化生產基地,踐行工業4.0國家標準,先後研發了GRC、SMC、VCM全系列產品。工廠標準化生產,現場規範化組裝,4小時即裝即享,金莎麗向用戶提供住宅、酒店、公寓、集成房屋、廚衛、公共衛生間以及二次裝修整體解決方案,在裝配式建築領域開拓出了一片新的天地。

公司地址 廣東省中山市南朗鎮第一工業區
聯絡電話 +86 130 2555 5309
項目簡介
廣州國際健康驛站

“外防輸入,內防擴散”,廣州首創的“國際健康驛站”,是一個位於白雲區集智慧化、無人化程度較高的隔離區,統一接收境外入境人員,從佈局設計、管理模式和技術手段等方面,全面提升集中隔離場所防疫安全係數。

廣州春天裡酒店

廣州春天裡精品酒店座落于天河區燕嶺路,是一家按照星級標準裝修設計的精品酒店。六大主題房衝擊您的視覺,甜蜜、溫馨粉色主題房讓年輕的朋友細細品味著情竇初開的感覺;高貴、魅力的紫色主題房不失為商業成功人士的首選;柔和、輕盈的淡綠主題房讓您恍若走進春天裡。

深圳嘉家公寓

酒店公寓周邊生活配套資源豐富,商業氛圍濃郁,地理位置優越,公共交通便捷,地鐵站近在咫尺。公寓設計風格時尚溫馨,以現代化的視角詮釋居住內涵,房型種類多樣。公寓內皆配置設備齊全的廚房和全套家私電器,兼具國際酒店的豪華與私家公寓的便捷。

公司業務分類
  • 場外建造(模塊化 / 裝配式建築) 供應商 / 生產工廠
公司二維碼
公司二維碼